首页» 因公出国境» 各国签证要求» 欧洲
欧洲

办理意大利签证所需材料

发表于: 2019-12-12    点击量:

申根(统办)-- 使馆每周二受理签证申请

所需时间:必须提前15个工作日递交使馆申请签证,逾期使馆将不予受理

短期商务签证材料(23.3更新):

1、名单表

2、近3个月内白底彩照2张(3.5*4.5cm)

3、1套签证申请表,https://e-applicationvisa.esteri.it/ ,签证申请人须在线填写申请表并随表打印出条形码页一并提交。

注*:打印申请表时须选择高分辨率打印,不要放大或缩小打印条形码。申请表打印后应及时检查,如存在虚化、模糊等问题,请更换其他设备再次打印,确保条形码足够清晰后送签。

4、邀请函原件(如无原件,需邀请方出具非原件说明函或邮件截图)

5、邀请人护照或身份证复印件(需邀请人签名

6、商务签证团组邀请信必须遵商务邀请信模板格式出具。如邀请方为企业,均应视为商务目的并提供符合要求的邀请信。且需提供邀请方的营业执照复印件(CCIAA),有效期不少于3个月,并在CCIAA中划出邀请人姓名

7、单位派遣函,电子版修改后发送至cgj-intl@bjtu.edu.cn,文件以“姓名-国家-派遣函”命名,如“张三2人-意大利-派遣函”

8、保险单原件及复印件(金额至少3万欧元,内容包括紧急医疗及回国就医交通费等,购买申根国地区保险时,目的国必须注明申根国或申根地区,不能只写单一国家)

9、护照复印件(保证护照有效期回国后余10个月)

10、5年内若在申根国使馆录取过指纹,请提供录指纹那次签证页的复印件

11、机票订单

12、酒店订单;

13、中方营业执照复印件(由国际处提供)

14、(录指纹)赴意大利指纹预约申请表 (请告诉国际处不可预约的时间)

15、(免指纹)赴意大利免指纹预约申请表 (5年内在申根国家驻华使领馆采集过指纹并获发签证,需提供签证页以及签证所在护照首页复印件

 

 

 

使馆信息

网址:http://www.ambpechino.esteri.it/Ambasciata_Pechino/Menu/Informazioni_e_servizi/Visti/

地址:三里屯东2街2号

电话:85327627(领事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