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因公出国境» 各国签证要求» 亚洲
亚洲

办理吉尔吉斯斯坦签证所需材料

发表于: 2019-12-11    点击量:

统办--所需时间:提前12个工作日申请签证

自2017年9月1日起,吉尔吉斯斯坦正式启用电子签证系统,中国公民可登录“www.evisa.e-gov.kg”网站申请赴吉旅游或商务签证。申请人须填写个人及旅行相关信息,上传电子相片和旅行证件资料页,使用visa/mastercard在线支付签证费用,无须事先申请返签。电子签证审核时间为3个工作日,如未通过审查,签证费用不予退还。电子签证有效期最长90天,入境后不得延期,入出境口岸仅限比什凯克玛纳斯国际机场、奥什国际机场及吉哈(萨克斯坦)边境Ak-JO1口岸。同时,申请人仍可通过传统方式向吉驻华使馆申请赴吉签证。

 

短期商务签证材料:

1、签证申请表(英文机打)

2、近6个月内白底彩照1张(贴申请表右上角)

3、名单表(3人及以上填写)

4、申请人身份证和护照首页复印在一张A4纸上

5、印有吉外交部返签号的邀请函(务必在得到吉方返签号后再送签,否则使馆将不予受理)

6、单位派遣函,电子版发送至cgj-intl@bjtu.edu.cn,文件以“姓名-国家-派遣函”命名,如“张三2人-法国-派遣函”

7、加盖公章的中方单位营业执照(由国际处准备)

 

申请赴吉团组需先到中国银行按当日汇率用人民币足额支付签证费用(普通75美元/人,加急125美元/人)。其中银行收款人回单(存款凭证第三联)作为申签材料之一递送使馆。

吉尔吉斯驻华使馆开户行信息如下:

汇入行:中国银行总行

帐户名:吉尔吉斯共和国驻华大使馆

帐号:77835002055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