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因公出国境» 各国签证要求» 亚洲
亚洲

办理韩国签证所需材料

发表于: 2019-12-11    点击量:

  • 统办——所需时间:提前9个工作日申请签证,详细内容可参考韩国驻华使馆官方网址:https://overseas.mofa.go.kr/cn-zh/brd/m_1210/view.do?seq=761524&page=1   

 

短期商务签证材料:(23.3更新)

1、韩国签证申请表 (https://overseas.mofa.go.kr/cn-zh/brd/m_1201/list.do 下载最新版)

韩国驻华使领馆自2020年7月1日起将全面停发贴纸签证,改发电子签证。韩驻华使领馆即为赴韩签证申请人员颁发无贴纸签证并出具“签证签发确认书”。

(1)英文或中文填表,姓名为拼音+汉字

(2)“护照种类”选项需要选择“其他”,并注明“公务普通护照”:Passport for Public Affairs 

(3)签证申请表地址栏,必须填在韩国的详细地址,不能只写 “某某酒店”, "OO Hotel" 等酒店名称。否则,使馆无法录入系统,将影响签证办理进程。 可参考下述方法查询:1.进入酒店网站确认详细地址。 2.进入 ‘道路名地址’ 网站 https://www.juso.go.kr/(有英文界面),确认详细地址。

(4)“访韩事实”项填是否曾获韩签证

更多详细信息请登陆韩国驻华使馆网站签证公告栏目查询。         

2、6个月内白底彩色照片1张(3.5cmx4.5cm)

3、韩国名单表

4、邀请函原件(须含邀请原因和按期回国保证书、签章等内容)

5、中文在职证明,每人一份,填好电子版发送给国际处专办员

6、身份证复印件(正反面)

7、韩方邀请公司事业者登录证明或固有号码证复印件(如是韩方公司邀请,需提供邀请方三个月内的事业者登录证明)

8、韩方纳税证明明细,印鉴证明书短期商务(C-3-4)、短期就业(C-4-5)、派驻(D-7)、投资(D-8)类签证均需提供,详情可参考韩国驻华大使馆网站。邀请方出具的“邀请函”上加盖的印鉴(即为公章),须与“印鉴证明书”所证明的印鉴一致

9、中方营业执照复印件(国际处提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