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因公出国境» 各国签证要求» 美洲
美洲

办理阿根廷签证所需材料

发表于: 2019-12-18    点击量:

统办——所需时间:提前12个工作日申请签证

短期商务签证所需材料:

1阿根廷签证表(西文填写)

2、近六个月内白底彩照 2张(4*4cm1张贴申请表1张夹在护照首页)

3专用名单表(中文、西班牙语各一份)

4、西班牙语邀请函原件。(邀请信应由在“阿根廷移民局外国申请人国家注册部门”(RENURE-DNM)登记的负责人签署并在阿根廷国内的公证处进行公证认证。内容须包括RENURE注册号码、受邀请人个人信息、护照号码、出访目的与入境停留时间)

5、西语确认函

6、西语确认函翻译件,加盖外交领事服务中心公章(西文翻译件与确认函的内容一致)。

 

7、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单位红章

8、工作证明和派遣函,含申请人姓名、护照号、出生日期、职务、工作年限、收入、访问目的、行程安排、预计出发和回国日期、费用担保。

申请十年多次商务签证须补充提供:派出单位向阿驻华使馆出具的西班牙语或附西班牙语译文的签证申请函(盖公章),其中应表明申签意向,注明团组成员姓名、护照号码、出访目的、出访时间、费用承担方。此申请函无须公证认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