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2023年英国牛津大学暑期项目报名通知

发表于: 2023-03-31    点击量:

 英国牛津大学是一所世界闻名的公立研究型书院制大学,由44所书院组成。它是英语国家历史最悠久的大学,也是世界上现存第二古老的高等教育机构。该暑期项目在牛津大学圣安东尼学院(https://www.sant.ox.ac.uk/ 牛津书院之一)进行。
一.课程时间
一期:2023年7月16日 - 7月29日(两周)
二期:2023年7月30日 - 8月12日(两周)
二.项目课程
Culture, Art and Society文化,艺术与社会: 30 July - 12 August 2023
Entrepreneurship, Business and Management创业,商业与管理: 30 July - 12 August 2023
Future Cities and Public Policy未来城市与公共政策: 30 July - 12 August 2023
Data Science with Python数据科学(Python): 16 July - 29 July 2023    
Artificial Intelligence and Machine Learning人工智能与机器学习:Session 1/一期: 16 July - 29 July 2023;Session 2/二期: 30 July - 12 August 2023
三.学时与学分
每门课程含面授课时45学时,6个欧洲制ECTS学分
四.课程内容
1.核心课程(Core course)
2.跨学科讲座与嘉宾分享(Interdisciplinary Lectures and Guest Sharing Session)
3.英国当地机构和企业参访(Institution and Enterprise Visit)
4.当地文化活动与社交体验(Culture and Social Experiences),牛津当地文化活动,欢迎茶会与结业晚宴等
5. 项目结束后,外方出具成绩单,结业证明和优秀学员证明。
五.项目费用
1.牛津为合作院校同学提供项目费减免100英镑。
2.课程和住宿的分配将根据报名先后顺序安排。
项目费用: 
(1)学费:1650英镑
(2)住宿:双人间每人900英镑;
标准单人间(每2-3个房间共享一个卫生间和淋浴室)990英镑;
单人套间(房间内有单独卫生间和浴室)1040英镑
(3)早餐和午餐(周一至周五):240英镑
关于晚餐,附近有许多当地餐厅可供选择。
(4)其他:360英镑,包括
签证申请服务费(包含材料指导,文件翻译,提交及其它与签证申请相关的服务); 
当地大巴团体接送机服务; 
当地集体参访的门票,交通费与打包午餐; 
国际旅行保险及其它相关费用。
总费用:共计3050-3190英镑,根据所选住宿类型费用不等。          
不包含:往返机票、英国签证中心收取的签证申请费用及其它个人消费等。
项目奖学金:对于在校成绩GPA3.5以上,且项目期间成绩优异的申请人,项目结束后牛津大学将提供一定额度的奖学金。
六.报名基本要求
1.在读全日制本科生和研究生(非毕业年级)
2.GPA2.8或均分70分以上
3.身心健康
4.英语语言水平要求(满足以下条件中任一项):
CET-4(大学英语四级)425分及以上
或CET-6(大学英语六级) 425分及以上
或雅思5.5分及以上
或托福80分及以上或其它同等语言成绩
没有语言成绩的同学需要接受外方英语水平测试。
5.数据科学课程、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有课程要求,详情见附件1。
七. 校内报名手续
1、本科生提交纸质《北京交通大学本科生参加国际及港澳台交流项目申请表》(附件2,需填写完整,学院签字、盖章),研究生提交纸质《北京交通大学申请研究生国际交流项目审核表》(附件3,需填写完整,导师签字,学院盖章)至国际处108办公室。
2、请将以下电子版材料发送邮件至junluo@bjtu.edu.cn:
(1)护照扫描件(如没有,请尽快办理)
(2)英文成绩证明(可为英语4、6级,托福或雅思成绩等)
(3)学习成绩单(显示绩点或均分)
(4)项目报名表(附件4。请认真阅读,确认无误后填写、打印、签字扫描)
特别提示:参加项目不能与我校学期(含小学期)课程、考试等安排相冲突。
八.报名截止日期和录取方式
校内报名截止日期:2023年4月20日 
录取方式:滚动录取(RA)。外方将根据申请时间滚动发送录取通知。鉴于当前使馆签证量较大,排期较长,建议感兴趣的同学尽量提早报名。
九.咨询方式
校内咨询:罗老师,junluo@bjtu.edu.cn;电话:51682923
牛津咨询邮箱:apply@oxfordstudyabroad.org.uk
更多信息参见项目介绍彩页(附件5)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