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2023年秋季学期瑞典皇家理工学院交换项目报名通知

发表于: 2023-03-16    点击量:

  瑞典皇家理工学院(KTH)是瑞典科技创新的发源地,也是欧洲顶尖的理工科大学之一。在最新的QS世界大学排名中,KTH排名第89位、工程技术领域排名第28位、自然科学领域排名第78位。其研究与教育领域涵盖了广泛的自然科学和工程分支。KTH1000余门硕士层次课程可供交换生选择。

.报名基本条件及要求

   1.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在读

   2.计算机、电气、机电、软件、运输、电信、土建、环境、数统、物工、经管等学院对口专业学生。请对照KTH专业和课程信息   https://www.kth.se/en/studies/exchange/courses (对方建筑学专业不对交换生开放)

   3.托福不低于75分或雅思不低于6.0分或四级不低于650或六级不低于550

.费用

   根据两校协议,学费互免。其他费用自理。

.交换时间

    KTH秋季学期:2023828-2024115

.交换名额

    4人。如报名人数超过4人,将进行选拔。

.报名办法

    1.提交纸质《北京交通大学申请研究生国际交流项目审核表》(研修计划的简要说明一格,要写清计划在KTH学习的课程名称。导师签字,学院签字、盖章)提交至国际处108办公室。

     2.发送以下扫描版材料至junluo@bjtu.edu.cn

    1)英语水平证明

    2)本科期间学习成绩单(显示绩点)、硕士期间成绩单

    3)护照照片页(如没有,请尽快办理)

     后续手续,另行通知。

     报名截止日期:47

     校内咨询:

     罗老师 51682923

     更多信息,参见

      https://www.kth.se/en/studies/exchange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