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海外学习» 学历项目
学历项目

2023年英国兰卡斯特大学1+1+1硕士双学位项目报名通知

发表于: 2022-12-14    点击量:

一、项目简介

兰卡斯特大学(Lancaster University, LU)建于1964年,坐落于英格兰西北部兰开夏郡兰卡斯特的郊区,远离喧嚣,环境清幽,适宜学习、科研。该校是英国著名高等学府,是世界一流研究型大学。2023泰晤士报大学排名全英第12位、2023QS世界大学排名第146位。该校拥有英国顶尖的环境科学学院、数学与统计学系、语言学系、法学院和世界知名的管理学院。兰卡斯特大学管理学院是拥有三重认证(AASCB, AMBA,EQUIS)的英国23所商学院之一。兰卡斯特大学是我校重要合作伙伴。根据两校签署的协议,学生在我校完成硕士1年级的学习后,可申请到兰卡斯特大学开放的对口专业学习1年,达到兰卡斯特大学硕士毕业要求后,获得该校硕士学位。返校继续完成剩余的培养环节、达到硕士研究生毕业要求后,获得我校硕士学位。

二、选拔专业

兰卡斯特大学授课型MSc、MA及LLM硕士专业均对我校同学开放,MRes和MSc/MA (Research) 等其他类型专业均不开放。语传、经管、物工、数统、计算机、电信、软件、法、运输、机电等多个学院同学均可报名。具体专业介绍请见超链接

三、报名基本条件及要求

1.学硕1年级在读

2.申请人本科期间GPA不低于70%-85%。各专业门槛不同,详见各专业介绍页面(与其他英国高校一样,兰卡斯特大学会对申请人本科毕业院校有所考量)。

3.申请人硕士期间GPA不低于75%-80%。各专业门槛由兰卡斯特大学录取时界定。

4.申请人雅思最低6.5-7.0分。具体要求,请参见各专业页面。

四、费用

此项目为自费项目,学费、住宿费、生活费、交通费等均需自理。学费22,100-26,500英镑/年不等。具体价格,请参见各专业介绍内“Fees”页面。在上述基础上,兰卡斯特大学对我校学生减免20%学费。

兰卡斯特大学的学生宿舍连续8年被评为英国最佳大学宿舍,有多种类型可供选择。详见超链接

五. 申请步骤

1.填写《北京交通大学申请研究生国际交流项目审核表》(附件1)导师签字、学院盖章后交到国际处108办公室(如遇校园疫情防控,可采用电子签章,发送电子版至junluo@bjtu.edu.cn

2.发送以下扫描件至junluo@bjtu.edu.cn邮箱:

A.本科学习成绩、硕士第一学期学习成绩(中、英文版,显示GPA)

B.雅思成绩

C.护照(如有)

D.Application Pro-forma(附件2)

3.请到兰卡斯特大学报名系统完成网申

https://www.lancaster.ac.uk/study/postgraduate/applying-for-postgraduate-study

填写各项信息,上传

A.本科毕业证、学位证(中、英文版)

B.本科成绩单(中、英文版)、硕士第一学期成绩单(中、英文版)

C.护照

D.一封英语推荐信(reference)。(推荐人需要和Referee页面信息一致)

E.CV

F.Application Pro-forma(附件2)

G.雅思成绩(雅思最晚提交时间2023年5月26日)

等材料。

报名截止日期2023年3月24日。

附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