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海外学习» 学历项目
学历项目

2022年法国里昂国立应用科学学院3+2双学位项目报名通知

发表于: 2022-01-19    点击量:

.学校简介

法国里昂国立应用科学学院(Institut National des Sciences Appliquées de Lyon,简称INSA-Lyon,1957年建于法国第二大城市里昂,是法国排名前两名、培养工程师的精英学校。该校实力雄厚,共有12所工程院系:计算机科学,电气工程,机械工程,材料科学工程,通讯学、土木工程与城市规划、能量与环境工程、工业(企业)工程学、生物化学与生物技术等。

.项目简介

面向学生:与法方电子工程、工业工程、电子通信、计算机科学对口的大三学生

形式:大四及后续一年赴法国攻读工程师文凭第四年和第五年

获得学位:北交大学士学位+INSA-Lyon工程师学位

费用:住宿费、注册费、保险费、生活费等自理。在外方学习的第二年需缴纳学费,约3770欧元。

语言要求:在法期间,授课语言为法语。报名时需至少有法语B1证书。

.申请流程

1.提交纸质《北京交通大学参加国际及港澳台交流项目申请表》(附件1:需填写完整,学院签字、盖章)、《北京交通大学本科生参加国际及港澳台交流项目学分互认登记表》(附件2:学院教学科签字、盖章)至国际处108办公室。

2. 发送以下材料扫描版至junluo@bjtu.edu.cn

  1)本科期间中英文成绩单

  2Cover Letter (法文。个人签字)

  3CV(英文或法文)

  4)法语B1等级证书

  5)护照照片页(如有)

3.在法方完成网报,点击超链接

  校内报名截止日期:2022331日。

  后续面试等事项,另行通知。更多信息见超链接

  被录取者能否在秋季学期出国学习,届时须视疫情、国家相关政策而定。

  校内咨询:

  51682923junluo@bjtu.edu.cn

  附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