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海外学习» 学历项目
学历项目

2021年伯明翰大学2+2+1本硕项目报名通知

发表于: 2021-01-28    点击量:

.项目简介

伯明翰大学(University of Birmingham)始建于1825年,位于英国第二大城市伯明翰。是英国第一所红砖大学,也是英国常春藤联盟罗素大学集团成员。该校在最新的泰晤士报英国大学排名第19位。曾经培养出11名诺贝尔奖得主、3名英国首相、5名外国政府首脑。

根据两校协议,在我校完成本科前2年的学习,在该校参加本科2、3年级学习,完成两校培养、毕业环节者将获得两校学士学位并有资格被伯明翰大学相关硕士(多为1年制)专业录取。完成硕士学习的学生将获得伯明翰大学硕士学位。

我校学生可以获得该校本科、硕士20%的学费减免。

.选拔条件 

1.本科二年级在读

2.GPA不低于70%

3.申请人英语水平:

1)雅思6分以上(每门不低于5.5)或

2)托福IBT总分80:阅读不低于19,听力不低于19,写作不低于19,口语不低于21

4.申请电气与电子工程专业的同学须有C语言或C++基础。申请机械工程的学生须有热力学基础

.选拔专业 

土建学院、电信学院、电气学院、机电学院相关专业学生。

伯明翰大学对口本科专业:土木工程、土木与铁路工程、电子与电气工程、电气与铁路工程、机械工程。课程详见附件1-5(点击每门课程名称可见课程描述)

.主要费用

伯明翰大学本科每年学费约为23000-25000英镑。根据协议,我校学生可以获得20%的学费减免。具体学费、生活费等可点击超链接

今年起,伯明翰大学要求被录取人接受offer后,向该校缴纳2000英镑押金。

.申请步骤

1. 提交纸质《北京交通大学参加国际及港澳台交流项目申请表》(附件6:需填写完整,学院签字、盖章)、《北京交通大学本科生参加国际及港澳台交流项目学分互认登记表》(附件7:学院教学科签字、盖章)至国际处108办公室。

2. 发送以下材料扫描版至junluo@bjtu.edu.cn

1)雅思或托福成绩

2)中英文版本科成绩单(显示绩点)

3)护照(如有)

3.通过校内审核者,完成伯明翰大学网报。后续报名手续,另行通知。

校内报名截止日期330日。

.特别说明

被录取者能否在秋季学期出国学习,届时须视疫情、国家相关政策而定。

.报名咨询

校内咨询:

国际处罗老师51682923junluo@bjtu.edu.cn

伯明翰大学咨询:Mark PellM.R.Pell@bham.ac.uk

更多信息,请点击超链接

附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