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海外学习» 学历项目
学历项目

2020年英国伦敦大学学院硕士1+1+1双学位项目报名通知

发表于: 2020-01-19    点击量:

.项目简介

伦敦大学学院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UCL),是拥有世界声誉的英国老牌名校,与牛津大学、剑桥大学、帝国理工学院、伦敦政经学院并称G5超级精英大学,是罗素集团、金三角名校成员。在2020QS世界大学排名中,该校位列全球第8位、英国第3位,仅次于牛津大学、剑桥大学。

根据两校签署的协议,符合报名条件的同学,可申请到UCL城市轨道交通专业学习1年,达到UCL硕士毕业要求后,颁发该校硕士文凭。返校继续完成剩余的培养环节、达到硕士研究生毕业要求后,颁发我校硕士文凭。

.选拔专业 

我校交通运输规划与管理、系统工程、安全科学与工程、控制科学与工程、道路与铁道工程、交通信息工程与控制、城乡规划学、产业经济学硕士专业。

UCL对口专业:城市轨道交通 (Msc. Urban Railway)。由于专业容量有限,录取名额为15个。

专业介绍,点击超链接

.报名基本条件及要求  

1.全日制学硕1年级在读

2.申请人本科期间GPA不低于83%

3.申请人英语水平达到以下要求之一:

 雅思不低于6.5分,单项不低于6.0

 托福ibt不低于92,读写不低于24,听说不低于20

.费用  

此项目为自费项目,学费、住宿费、生活费、交通费等均需自理。

学费28530英镑/年。在此学费标准上,UCL为第一批次(报名截止日期:3月15日)录取的同学提供20%减免;对补充批次录取的同学,减免学费名额有限。

UCL提供多种宿舍,均价约200英镑/周。

详见超链接

.申请步骤

1. 填写《北京交通大学申请研究生国际交流项目审核表》(附件)。导师签字、学院盖章后交到嘉园C座国际学生综合服务大厅C103

2.请到北京交通大学海外学习网上申报系统(http://abroad.bjtu.edu.cn),使用学号邮件注册账号进行申请,填写基本个人信息,上传:

A.本科学习成绩单(中、英文版,显示GPA

硕士第一学期成绩单(中、英文版)

B.本科毕业证、学位证(英文版)

C.雅思或托福成绩

D.护照

此外,需准备两位推荐人(referee)信息,在UCL网申时填写。网申系统会向推荐人发送有关邮件。

3.通过校内审核者,点击超链接,进入UCL网申环节。

.报名截止日期

第一批次:校内报名截止日期315日,UCL报名截止日期331日。

补充批次:校内报名截止日期531日,UCL报名截止日期615日。

UCL与其他英国高校相同,遵循先到先录原则,且本项目减免学费名额有限,因此,请同学们尽量在第一批次报名。

.其他说明

校内咨询:国际处罗军

51684378junluo@bjtu.edu.cn

更多信息,参见超链接

附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