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海外学习» 学分项目
学分项目

2020年秋季学期兰卡斯特大学交流项目报名通知

发表于: 2020-01-14    点击量:

一、项目简介

兰卡斯特大学(Lancaster University, LU)建于1964年,是英国著名高等学府,是世界一流研究型大学。兰卡斯特大学在泰晤士报大学排名列全英第8位、2020年QS世界排名第128位。该校拥有英国顶尖的环境科学系、数学系、语言学系、法学院和世界知名的管理学院。其管理学院是拥有三重认证(AASCB, AMBAEQUIS)的英国20所顶尖商学院之一。

二、报名基本条件

1、二年级及以上本科生

2GPA不低于3.0

3、雅思6.5分以上(小分不低于6)或者Pearson PTE学术英语考试62分以上(小分不低于55

4、专业对口

三、报名专业 

兰卡斯特大学的经济管理、环境、数学与统计学、化学、计算机与通信、英语、法学、设计、生命科学、工程学等诸多专业课程对我校开放。详见超链接

报名同学的专业须与上述专业对口。

四、交流时间  

秋季学期 Michaelmas term202010-12月:约24 ECTS学分。

五、主要费用

1、学费:

7500英镑。根据协议,我校同学在此基础上可以获得10%的学费减免。

2、住宿费: 88-144英镑/周不等。

兰卡斯特大学的学生宿舍连续8年被评为英国最佳大学宿舍

3、餐费:约50/

上述费用均以兰卡斯特大学最终公布为准。

费用详见超链接

机票、保险等其他费用均自理。

六、申请步骤

1、提交纸质《北京交通大学参加国际及港澳台交流项目申请表》(附件1,需填写完整,学院签字、盖章)、《北京交通大学本科生参加国际及港澳台交流项目学分互认登记表》(附件2,学院教学科签字、盖章)至嘉园C座国际学生综合服务大厅C103办公室

2、请到北京交通大学海外学习网上申报系统(http://abroad.bjtu.edu.cn),使用学号邮件注册账号进行申请,填写基本个人信息,上传:

1)雅思或Pearson PTE证书

2)中、英文成绩单(须显示绩点)

3)护照(如有)

经学校选拔后,另行通知后续手续。

报名截止日期:2020年56

七、校内咨询

罗老师:51684378

邮箱:junluo@bjtu.edu.cn

更多信息,请参见兰卡斯特大学专页超链接

附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