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海外学习» 短期项目
短期项目

以色列理工学院2020年暑期课程项目报名通知

发表于: 2020-01-15    点击量:

一、学校简介:

以色列理工学院(Technion)是一所享誉全球的理工类大学。在2019世界大学学术排名(ARWU)中位列全球第85名,连续多年位列世界百强名校。理工科常年排名世界前50,计算机科学名列世界前20

以色列理工学院坐落于以色列北部的海滨城市海法,奠基于1912年,1923年爱因斯坦来到以色列理工学院,学校正式举行开学仪式。学校在20世纪六七十年代飞速发展,成为以色列理工领域基础和应用科学研究中心。

以色列理工学院在纳米科技、生命科学、干细胞、水资源管理、可再生能源、信息科技、生物科技、材料工程、太空和工业工程以及医学等领域,备受全球肯定,带领发展的先河。

以色列理工学院是全世界仅10家曾组建及发射人造卫星的大学之一。2004年-2013年,有三名学院教授获得诺贝尔奖的殊荣

调查显示,以色列高科技公司的创始人和经理人中,70%以上毕业于以色列理工学院。以色列纳斯达克上市公司的创始人和一把手中,68%毕业于以色列理工学院;以色列电子行业的经理人中,74%持有以色列理工学院学位。

 二、项目简介:

以色列理工学院暑期课程学习项目现已开展七届。2019年,北交大、清华、浙大、复旦、同济等中国30多所知名高校的同学参加。

暑期项目时间:2020年8月4日至8月26日

申请费:50美金(直接向以色列理工学院支付)

学费:4500美金(直接向以色列理工学院支付。早鸟奖学金优惠后学费2750美金)

暑期项目期间,学生可申请一门专业课程。共有六门专业课可以选择,所有课程3月13日前完成申请并成功提交申请费,录取后即可有机会享受 “Early Bird”早鸟奖学金

“景观与环境”和“网络作为学习环境”两门课择优提供全额奖学金(50个名额)

除了专业课程,学校还会在项目期间安排一门以色列文化课程,组织文化旅游、特色讲座等丰富的活动。

Landscape and Environment 景观与环境

Advanced Inorganic Chemistry 高级无机化学

The Web as a Learning Environment 网络作为学习环境(科技教育)

Image Processing and Analysis 图像处理与分析

Introduction to Machine Learning 机器学习导论

Advanced Topics in Quantum Information量子信息学

三、报名基本要求

1、在校研究生、高年级本科生

2、在校期间均分不低于80GPA不低于3.0

四、报名办法

1、本科生提交纸质《北京交通大学本科生参加国际及港澳台交流项目申请表》(附件1:需填写完整,学院签字、盖章)、硕士生提交纸质《北京交通大学申请研究生国际交流项目审核表》(附件2)导师签字、学院盖章后交到嘉园C座国际学生综合服务大厅C103办公室。

2、校内网申

请到北京交通大学海外学习网上申报系统(http://abroad.bjtu.edu.cn),使用学号邮件注册账号,进行申请,填写基本个人信息,上传:

(1)雅思、托福或四六级成绩

(2)成绩单(中英文版,显示绩点)

(3)护照(如有)

3、通过校内审核者,完成以色列理工学院网报,https://regint.technion.ac.il 

注意:未通过校内审核者,不得自行在以色列理工学院报名。

早鸟奖学金申请截止日期:2020313日。普通申请截止日期:202041日。

上述截至日期前,须完成校内网申和以色列理工学院网申,请提早准备。

五、报名咨询

校内咨询:国际处罗老师,51684378,junluo@bjtu.edu.cn

以色列理工学院学生咨询邮箱:summer@int.technion.ac.il

更多详情请点击超链接

附件1

附件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