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我们» 支部风采
支部风采

国际合作交流处党支部《金刚川》观影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于: 2020-11-13    点击量:

主题:国际合作交流处党支部《金刚川》观影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11月10日,为加强党员干部爱国主义教育,传承和弘扬抗美援朝伟大精神,国际合作交流处党支部组织党员和积极分子观看电影《金刚川》。

今年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70周年,电影《金刚川》正是讲述了抗美援朝战争中一段发生在金刚川上的鲜为人知的历史。70年前,英雄的中国人民志愿军高举正义旗帜,同朝鲜人民和军队一道,舍生忘死、浴血奋战,赢得了抗美援朝战争伟大胜利,为世界和平和人类进步事业作出巨大贡献。影片中那些英勇的志愿军战士,在物资匮乏、武装悬殊的情况下,不断抵御敌机狂轰滥炸,以血肉之躯一次次修补战火中的木桥,战士们表现出的勇往直前,敢于牺牲的精神,使得同志们纷纷感动落泪。

近日,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中提到:抗美援朝战争锻造形成的伟大抗美援朝精神,是弥足珍贵的精神财富,必将激励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克服一切艰难险阻、战胜一切强大敌人。观影后,同志们都表示要继承和发扬志愿军不畏牺牲、英勇奉献的精神,不畏艰难险阻、勇于开拓创新,为全校师生做好服务工作,为学校改革创新发展贡献力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