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我们» 支部风采
支部风采

国际合作交流处党支部参观“真理的力量——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主题展览”

发表于: 2018-11-20    点击量:

  为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2018年6月19日下午,国际合作交流处党支部11名党员和积极分子参观了“真理的力量——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主题展览”。

       

展览分为“伟大革命导师马克思的壮丽人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光辉历程”、“新创作马克思主义题材美术作品”3个部分,展出了马克思、恩格斯等笔记本及亲笔签名的书籍原版等珍贵文献、原版图书、图片,以及马克思主义题材美术作品等,全景式展示了马克思的生平、革命实践、理论贡献和精神境界。

在展厅里,同志们追随着马克思一生的足迹,不时驻足凝神观看,其中巨大书墙格外引人注目,里面摆满了成百上千本《共产党宣言》,囊括各个时期、各国语言的不同版本。参观结束后,党支部召开了座谈会,同志们畅谈了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国际合作交流工作的参与者,要汲取真理的力量,在马言马、真学真信。今后要以更强的使命感和更昂扬的斗志投身工作中,更加深刻地去感悟马克思主义真理的力量,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