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对外交流» 外事新闻
外事新闻

老挝国立大学副校长一行来访

发表于: 2023-12-05    点击量:

2023年12月1日下午,副校长关忠良在思源楼会见了来访的老挝国立大学副校长Sinthavong DARAVONG和老挝驻华使馆教育参赞Chindavong XAIYASIN一行。

关忠良对Sinthavong DARAVONG 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对学校历史沿革、留学生培养、技术培训以及服务中老铁路建设和运营等情况进行简要介绍。希望未来双方在现有合作的基础上,开拓两校在师生互访交流、本科2+2项目联合培养、铁路技术培训以及校企共建等方面的实质性合作,积极服务老挝本国铁路建设发展。

Sinthavong DARAVONG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对老挝国立大学基本情况进行简要介绍。他回顾了两校前期合作基础,希望未来双方加强在学生联合培养、短期授课、汉语教学以及铁路技术培训等方面实质性合作,同时邀请我校师生访问老挝国立大学。

国教学院、国际处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老挝国立大学(National University of Laos),简称NUOL,创建于1995年,是老挝最大的综合性大学,排名本国首位,共有8个校区,隶属于东盟大学联盟、法语大学组织、大湄公河次区域学术与研究联合会以及东盟大学网络工程教育发展学会。该校与广西民族大学建有孔子学院。

责任编辑:李雪 李娟汝

审核:袁芳 王瑞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