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对外交流» 外事新闻
外事新闻

法国弗朗什·孔泰大学副校长一行来访

发表于: 2023-11-23    点击量:

2023年11月21日上午,党委常委、副校长高亮在思源楼会见了来访的法国弗朗什·孔泰大学副校长丹尼尔·希塞尔(Daniel Hissel)和副校长萨梅尔·杰米(Samir Jemei)一行。

高亮对丹尼尔·希塞尔和萨梅尔·杰米一行表示欢迎,并就学校发展历史、优势学科、学院设置和国际化进展等情况进行了介绍。他表示,两校教师已在氢能与燃料电池领域取得了较好的科研合作基础,希望双方密切沟通,探讨在学生联合培养、校际互访、联合科研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合作,为中法高等教育和技术创新贡献力量。

 

丹尼尔·希塞尔和萨梅尔·杰米感谢我校热情接待,分别介绍了弗朗什·孔泰大学学校规模、学院设置以及与中国大学开展合作情况。他们希望两校基于现有合作基础,签署合作协议,建立伙伴关系,探索在科学研究、技术创新、人才培养等领域深入开展合作。

会见结束后,丹尼尔·希塞尔和萨梅尔·杰米一行赴机械与电子控制工程学院就氢能及燃料电池轨道交通领域科研合作及科研人员互访进行深度交流研讨。

机电学院、国际处负责同志陪同会见。

责任编辑:李雪 闵嘉仪

审核:袁芳 王瑞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