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对外交流» 外事新闻
外事新闻

坎皮纳斯大学孔子学院举办“千年中国艺术”展览闭幕式

发表于: 2023-11-24    点击量:

2023年11月21日,“千年中国艺术”展览闭幕式在坎皮纳斯大学珍品图书馆举办。坎皮纳斯大学副校长Fernando Coelho,孔子学院中方院长高沁翔和巴方院长Bruno de Conti,圣保罗大学教授Renato Araújo,策展人Renata Sunega,孔子学院助理Diogo Cesar da Silva,坎大师生员工及留学生等参加闭幕式。

闭幕式上,孔子学院老师进行了乐器、太极拳、传统舞蹈等表演,为现场人士展示中国传统文化与艺术。表演后,与会嘉宾进行了圆桌会谈,回顾本次展览的策划与执行流程,总结接待观展及与中学合作情况,对展览的重要性、原创性提出肯定。本次会谈对坎皮纳斯大学、北京交通大学、推广与文化学院、国际处、艺术学院印刷办公室等合作伙伴表示感谢,并表达了未来合作举办更多展览的愿景。

“千年中国艺术”展览作品来自巴西著名收藏家赛奎拉·莱特,展览开放时间为10月4日至11月24日,历时50天。截至日前,共约1350名公众和约350名来自坎皮纳斯及周边地区的14所公立和私立市政学校的学生前来观展。

责任编辑:李雪 包鋆丽

审核:袁芳 王瑞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