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对外交流» 外事新闻
外事新闻

南非高等教育、科技及创新部部长一行来访

发表于: 2023-11-07    点击量:

       南非高等教育、科技及创新部部长一行来访

2023年11月4日下午,校长余祖俊在思源楼会见了来访的南非高等教育、科技及创新部部长Bonginkosi Emmanuel Nzimande一行。副校长闫学东陪同会见。

余祖俊对Bonginkosi Emmanuel Nzimande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对学校历史沿革、优势学科、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以及服务国家轨道交通建设等方面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他回顾了我校与南非长期以来的合作历史,希望未来双方在国家“一带一路”和“走出去”等政策框架下,继续推进交通运输、信息管理、商科、计算机、网络安全等领域人才培养、技术培训、联合科研以及产学研协同创新等方面合作。

Bonginkosi Emmanuel Nzimande感谢我校的热情接待以及授予他本人“荣誉教授”称号,并对我校服务国家轨道交通建设等方面所做出的贡献给予高度评价。他表示,南非高等教育、科技及创新部非常重视我校与南非相关高校及企业开展广泛合作。希望未来积极推动我校与南非开展联合科研项目、青年科学家交流项目以及共建联合研究中心等合作。

会后,余祖俊为Bonginkosi Emmanuel Nzimande部长颁发“荣誉教授”聘书。

科研院、社科处、国际处、国教学院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责任编辑:李雪 袁思渝

审核:袁芳 王瑞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