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对外交流» 外事新闻
外事新闻

巴西北京文化交流协会会长来访

发表于: 2023-05-22    点击量:

2023年5月17日下午,北京交通大学副校长荆涛会见了来访的巴西北京文化交流协会会长赵永平女士。

荆涛对赵永平会长的来访表示欢迎,并就学校历史沿革、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及国际合作交流等情况进行介绍。他感谢协会对我校巴西坎皮纳斯大学孔子学院发展的大力支持,希望未来双方积极沟通协作,推进我校与巴西高校、企业和社会机构等开展多方位、深层次务实合作,为中巴两国教育、科研、文化交流搭建桥梁,贡献力量。

赵永平会长感谢我校的热情接待,她充分肯定了我校巴西孔院的发展成果,也高度赞扬了我校对国际化发展的重视。她指出,明年是中巴建交50周年,此次来访为学校和协会提供有利契机,在现有基础上共同探讨未来发展的可能性。希望学校和协会依托孔院平台继续紧密联系,各显优势,同绘前景,齐心献礼中巴建交50周年,推动两国民间友好持续、稳步前进。

巴西坎皮纳斯大学孔子学院中方院长和国际处相关负责同志陪同会见。

 


>